FAQs

FAQs

您可在本會官網「捐款支持捐款專案」中,選擇您欲捐款支持的專案,進行線上刷卡或超商繳費;也可參考其他捐款方式中選擇您方便的捐款方式進行捐款。

如您支持黃金小種子計畫,你的捐款將全數使用在志玲姊姊基金會兒童早期療育計畫,協助0-6歲發展遲緩兒童的早期療育學習經費。

如您支持圓夢小天使計畫,您的捐款將全數使用在志玲姊姊基金會兒少學習圓夢計畫,協助偏鄉弱勢地區兒少教育支持。

如您選擇一般捐款專案,您的捐款將統籌運用於志玲姊姊基金會所有補助項目。

可以,請於劃撥單備註,或於轉帳後mail告訴我們你要支持的捐款專案。

如您為官網會員,請登入查詢。

如您非會員,請來電或E-mail,告知您的捐款大名、捐款方式及聯絡資料,由專人為您查詢。電話:02-2366-0793;E-mail:chilingjj@chilingjj.org。

捐款收據可以報稅。

如您選擇單筆收據,捐款收據於您捐款的次月寄出;如您選擇年度收據,捐款收據於下一年度3月底前寄出。

捐款後的次月,可至基金會官網查詢電子捐款收據,輸入您的捐款姓名及手機,即可自行下載並列印電子收據。

電子收據查詢:https://www.chilingjj.org/receipt/login

可以,捐款收據會依您填寫的抬頭名稱開立。

如您為官網會員,請登入後自行選擇欲變更的資料;如您非會員,請來電或來信由專人為您變更。

變更捐款收據抬頭,請來電02-2366-0793。

請E-mail至本會信箱chilingjj@chilingjj.org,並提供您的姓名及電話,由專人為您辦理。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