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分享

志玲姊姊捐贈兒童心臟治療儀器,守護病童重展笑顏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在2015年兒童節前夕,完成捐贈台大兒童醫院的心臟病童「新式心臟冷凍消融醫療儀器」,此儀器增加兒童心臟房室結及周圍附隨導線引起之心頻脈治療的安全性,讓生病的孩子在專業醫療團隊與安全醫療設備的環境下,能更安心地恢復健康。 志玲姊姊於4/6連假最後一天,前往台大兒童醫院探視接受新式心臟冷凍消融醫療儀器治療的孩子們,孩子們特別準備了古箏和鋼琴才藝表演,感謝社會大眾對兒童心臟疾病的關心及重視,其中一位小男生大秀古箏琴藝,現場演奏[女人花、感恩的心及祝你幸福]三首曲目。一襲音符洋裝出席,志玲姊姊笑說今天自己好像是化身音樂老師,來驗收小朋友的音樂演出,看到小朋友接受新式心臟冷凍消融醫療儀器治療後,如此健康又自信的跟大家分享快樂和幸福,志玲姊姊非常感動,一度紅了眼眶,期待未來有相關心臟疾病的小朋友透過新式心臟冷凍消融醫療儀器能有效治癒且大幅改善昔日治療的副作用。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