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分享

2023年志玲姊姊聖誕送暖第一站-伯大尼兒少家園

💗志玲姊姊聖誕送暖第一站-#伯大尼兒少家園

 

十二月充滿了感恩與喜悅,尤其是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這一天,溫柔暖心的志玲姊姊在聖誕節前夕,化身為孩子們的心靈導師,來到伯大尼兒少家園,要與孩子們一起度過溫馨又特別的聖誕節

志玲姊姊先與伯大尼的女孩們一起進行午茶談心時光,女孩們紛紛提出可愛的問題:姊姊喜歡什麼顏色呢?姊姊是怎麼學習語言的?姊姊的偶像是誰?要怎麼樣才能像志玲姊姊一樣漂亮有自信呢?而志玲姊姊也一一的與女孩們分享自己的經驗與想法,大家都覺得受益良多。

其中身為舉重選手的小庭,每年都會收到志玲姊姊提供的#少女的第一件內衣,可以穿著合適尺寸的運動內衣,更有不同尺寸的衛生棉,讓小庭能夠更加安心舒適的專注於訓練,每每都會取得好成績,非常謝謝志玲姊姊帶來的安全感。

最後,志玲姊姊將準備好的聖誕禮物送給所有伯大尼的孩子們,而大家也都精心準備了小禮物及小卡片要送給姊姊,交換禮物的同時姊姊也給大家愛的鼓勵,祝福每一位孩子都能成為正向的孩子,在獲得愛的同時,也要學習著愛自己與愛他人,因為我們都是值得被愛的孩子。

 

#志玲姊姊給少女的第一件內衣

志玲姊姊基金會連續13年捐助『給少女的第一件內衣』,提供全台少女庇護機構及偏鄉學校中少女在進入青春期的第一件內衣,也教導正確穿著內衣與洗滌衛生用品的衛教知識,守護少女的身心健康,更期待少女們在身心發育成長的關鍵時期,能夠學習好好照顧並保護自己的身體,在獲得成長的喜悅與感動後,也能將這份溫暖傳遞給身邊更多的人。

 

活動精彩花絮

▲小庭與志玲姊姊分享獲得少女內衣的感動故事

▲志玲姊姊祝福孩子們都能健康自信的成長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