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分享

2023年志玲姊姊聖誕送暖第二站-苗栗聖家啟智中心

💗志玲姊姊聖誕送暖第二站-#苗栗聖家啟智中心

 

叮叮噹~叮叮噹~有一位美麗的聖誕姊姊來到苗栗聖家啟智中心囉!

這一天,志玲姊姊要化身為聖誕姊姊與藝術小老師,帶著滿滿的禮物來與苗栗聖家的孩子們一起進行藝術課程,製作一張充滿感恩的聖誕卡片。

志玲姊姊基金會支持苗栗聖家啟智中心0-6歲的偏鄉孩子們,能夠獲得適當的療育資源與課程,當孩子們與爸爸媽媽看到志玲姊姊來到中心,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甜甜的笑容~

在姊姊的帶領下,孩子們用發展中的小肌肉,慢慢的把裝飾的棉球貼在卡片上,用喜歡的顏色將卡片塗滿著色,完成一張張可愛的卡片,孩子們稚氣的聲音與志玲姊姊分享,想要把這張感恩的聖誕卡片送給爸爸媽媽、送給阿嬤、更有的孩子要把卡片送給姊姊,讓志玲姊姊收穫了滿滿的感動。

這一天,我們一起度過一個充滿溫馨與歡笑的聖誕節,看見孩子們的成長與進步,就是送給父母、老師與志玲姊姊最大的禮物。

 

#志玲姊姊黃金小種子早療計畫

志玲姊姊基金會支持苗栗聖家啟智中心早療服務計畫,協助苗栗偏鄉地區經濟弱勢的發展遲緩兒童獲得適當的早療課程服務,透過治療師進入家庭,給予孩子一對一的療育課程,並邀請家長共同參與,一方面增加苗栗偏鄉慢飛天使的學習資源與發展機會,也能提升家庭的親職能力與教養技巧。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黃金小種子早療計畫」,關注0-6歲發展遲緩兒童的「黃金療育期」,協助各地兒童早療機構以及家庭經濟弱勢之個案,獲得適當的療育與學習資源。我們瞭解「兒童早期療育」的重要性,透過早期治療與教育,讓每一個小種子都有未來發展的可能性,至今已超過5千人次的孩童受益,讓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們順利成長,改變孩子們的未來。

 

▲志玲姊姊與孩子一起製作聖誕卡片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