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分享

勇敢的妳,在妳身上我們看到了勇氣

勇敢的妳,在妳身上我們看到了勇氣

 

志玲姊姊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看到宛萱的時候,她全身都被包紮得緊緊的,只能看到她的一雙眼睛,只能緊握著她的手,鼓勵她勇敢堅持下去,用全身的力量將自己復原。

 

在一次塵爆意外中,才十八歲,計畫走模特兒之路的宛萱,全身百分之七十以上遭受灼傷,一度曾想放棄一切,因為實在太疼太疼了。最終她堅強地選擇了面對,然而在面對的過程中,百般苦痛反覆襲來,經歷了無數次辛苦的手術和復健。

 

幾年過去,直到今天,疼痛和療程還沒有止息。看著她想著以後要做什麼樣的工作,計畫著要怎麼樣讓自己的身體復原得更好一點,看著她特別甜美的微笑,這不叫勇敢,什麼叫勇敢。我們在女孩身上,看見堅韌的美麗!

 

當家人、朋友的愛支持著她,年輕女孩學會堅強、學會勇敢,不間斷地努力復健。期盼疤痕淡化、傷口康復、心會痊癒,只要不放棄,曾經以為不可能的,終將變成可能!夢想,一定有飛翔的一天!

 

▲宛萱給志玲姊姊的卡片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