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分享

少女的第一件內衣-慈懷基金會

少女的第一件內衣-傳遞正確健康觀念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連續6年捐助全台弱勢兒少機構「少女的第一件內衣」,包括雙北、宜蘭、台東、苗栗、雲林、屏東等育幼院,累計捐贈超過1,500人次、5,000件少女內衣。

 

神祕嘉賓志玲姊姊到宜蘭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要給女孩們一個驚喜!除了帶著要親送給女孩們的內衣,也想分享健康知識,讓少女學習自我保護、安心成長。

 

頑皮的志玲姊姊突襲在上課的少女們,她從教室的後門偷偷的溜了進去,先躲在後面視察大家上課的狀況後,突然往講台上跑去,引來少女們驚喜又開心的哄堂笑聲,志玲姊姊也跟著笑了。

 

志玲姊姊向女孩們解說今天到這邊來的目的──教導她們認識自己的身體,學習瞭解成長的美好!『妳們知道要怎麼樣正確的穿著內衣嗎?』『每個月的乳房自我檢查也是很重要的喔!』殷殷切切地叮嚀著少女們。大家都會用“粉紅泡泡”來形容少女心,在這一刻,四周圍的空氣彷彿真的出現了粉紅泡泡。

 

 

走到工坊,學習一技之長的少女們,熟練地擠著美麗的奶油花朵,志玲姊姊看著她們的手,看著她們駕輕就熟地製作各式烘焙點心,喜愛學習新事物的志玲姊姊,馬上捥起袖子要和少女們一起擠出奶油花來裝飾美麗的蛋糕。

 

花樣年華的女孩,也許因為家庭破碎或社會適應不良,需要我們更多的陪伴與支持,她們也努力地學習一技之長,想要累積更多實力,發揮專屬自己生命的色彩。女孩們互相加油、彼此扶持,我們張開雙臂擁抱著,那麼多的愛圍繞著妳們,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與天空。

謝謝妳們,讓我有機會用愛來擁抱妳們。

 

 

 

支持女性健康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