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分享

早期發現.無限潛能

早期發現,潛能無限

 

那天,陪伴慢飛寶貝學習跟著音樂打鼓,每一個敲擊與律動,都在激發他們的肢體協調與感知能力。志玲姊姊輕聲問:那你要教我怎麼打喔!寶貝也微笑地點點頭,然後用他小小的身體,使盡力氣敲打。看似簡單的動作,他要用更多力氣與時間來完成,我們從寶貝的眼裡,看見堅持、看見希望,看見不間斷的練習,將鼓動出生命的奇蹟。

 

小駿是個活潑愛笑的3歲小男孩,經診斷有發育遲緩問題,在機構的協助下,開始接受早療課程。媽媽雖然工作很疲累,輪值大夜班前後,還會儘力接送小駿去上課。媽媽和當地的社工們說,在語言、動作、認知等方面,小駿都進步很多,已經會用短句表達想法,專注力也提升了。

 

小璇是發展較遲緩的孩童,在家長及老師的努力,經由長期、專業早療課程幫助下,已有許多的進步。雖然成長的路上有起伏有上下,相信小璇的生命中最終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孩童的發展歷程一去不回,若在各方面有發展遲緩的情形,及早發現及復健,將有機會讓孩子們的改善程度發揮到最大,為生命帶來更多的希望。

 

支持黃金小種子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