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分享

志玲姊姊黃金小種子早療個案-小仕

志玲姊姊黃金小種子早療個案-小仕

 

記得去年第一次見到小仕時,小仕因無視覺及口語表達能力,只能依靠在媽媽身邊,離開媽媽身邊或聽不見媽媽的聲音時會沒有安全感、身體僵硬及呼吸急促,與媽媽訪談過程中,我們感受到媽媽不放棄小仕的早療學習機會,希望透過早療課程,給小仕帶來更好的刺激與進步。

 

志玲姊姊基金會支持小仕的早療學習,而我們也接到媽媽分享的好消息

 

小仕雖然剛開始上早療課程時雖然會緊張害怕,但目前在學校已經適應的很好囉,也會給老師回饋的笑容,而小仕的視覺皮質盲也對「紅色」特別有反應,相信這些突破跟成長,肯定能讓小仕的早療之路更加順遂。

 

今年我們有機會跟著小仕一起進行物理治療,看到小仕原本小小的身體無法自己控制力道,現在卻可以跟著物理治療老師的引導並以自己的力量撐起身子,配合老師的指令及動作來進行復健,也有更多的情緒表達~而在復健的過程中我們也在一旁替小仕加油打氣,小仕也表現的更加積極努力呢!

 

與媽媽對談後了解,志玲姊姊基金會在去年支持小仕的早療學習後,在發展及認知能力上有顯著的成長,對於小仕的進步我們也感到非常開心及欣慰,將持續協助並陪伴小仕在早療路上的成長與進步,希望一起為小仕加油!!

 

▲小仕進行物理治療復健

 

 

而在支持小仕早療學費的幾個月後,媽媽又再度傳來令人感動且振奮人心的消息,小仕在媽媽及老師的幫忙下,努力的支撐好自己的頭部及上半身,一步一步紮實的踏出去。

曾經跟著小仕一起進行復健課程的我們,知道每一個動作對於小仕來說都需要使盡全身力量,看著他一步步向前走,跟著媽媽及老師一起努力,真的非常感動,希望陪伴小仕在早療學習路上持續進步、持續加油!

 

▲小仕一步一步努力的向前走

 

 

 

 

支持黃金小種子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