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分享

志玲姊姊黃金小種子早療個案-安安及心心

志玲姊姊基金會黃金小種子早療個案-安安及心心

 

去年我們認識了安安及心心,由於家庭保守封閉,兄妹倆缺乏與外界的互動與學習,發展也較同齡孩子落後許多,實際與兄妹倆接觸,發現他們個性活潑喜歡與人互動,但卻無法辨識基礎的顏色及數字……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支持安安及心心的早療學習費用,幫助孩子們上學去,最近我們再次訪問可愛的小兄妹,發現他們的學習發展有明顯的進步,爸爸媽媽拿出兄妹幼兒園的美術作品,在認知及創作上都有顯著的成長,我們也感到非常欣慰~基金會將繼續支持兄妹的學習費用,期待安安及心心可以更加持續的學習,並且順利銜接國小教育。

 

▲安安及心心參加幼兒園活動照片

 

▲安安及心心的美術作品

 

最近社工告訴我們,小兄妹目前持續穩定的就學,且在學習及發展上都有很大的進步。

1.已經學會辨識顏色

2.開始學習數字注音

3.基礎生活自理能力

4.與同學及老師的互動都很棒

5.心心喜歡畫畫很有繪畫天份

 

安安及心心也親手畫下了可愛的感謝卡片要送給志玲姊姊,社工說,安安及心心主動去拿畫筆、表達自己想要跟志玲姊姊說什麼、以及想要畫什麼在卡片上呢,非常的貼心可愛呢。

基金會與大家分享安安及心心的作品,並且持續陪伴小兄妹快樂的學習與成長。

 

▲安安及心心親手畫下送給志玲姊姊的可愛感謝卡片

 

 

支持黃金小種子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